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出五强 “神曲大妈”甩葱落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0:19  新浪娱乐
“女子经典合唱团”虽败犹荣 “女子经典合唱团”虽败犹荣
“女子经典”《甩葱歌》 “女子经典”《甩葱歌》
西藏雪莲合唱团歌唱红歌 西藏雪莲合唱团歌唱红歌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全国首档集体选秀《欢乐合唱团》7进5全国总决赛激战落幕。经过两轮交战,“密马龙”、“π组合”、“萌女声”、“西藏雪莲”、“8UP”成功闯进全国五强。而被外界亲切称为“神曲大妈”的“女子经典”合唱团,一首当下最流行的《甩葱歌》虽然引发全场爆笑却未能助她们再度晋级,与复活归来的“天使”双双出局。

  全国五强出炉  

  团队特色各不同

  每年的暑期选秀档,都是各大卫视瓜分收视拼杀最为猛烈的时候。今夏,首开巅峰决战的集体选秀《欢乐合唱团》,在赛制进程上一路领跑。上周六晚,7进5全国总决赛经过两轮激战,全国五强重磅出炉。

  美女团“萌女声”一首经典歌曲《妈妈咪呀》深受评委喜爱,云南苗寨团“密马龙”无伴奏演唱《半个月亮爬上来》获得评委青睐,两支团队首轮直接晋级。而在第二轮的特别“红歌秀”环节,潮流“π组合”、型男团体“8UP”、“西藏雪莲”儿童团凭借创意的舞蹈编排力压复活归来的“天使合唱团”挺进全国五强。尤其是“西藏雪莲”的孩子们将红领巾玩出了不同的花样,创意的编排让朱明瑛夸赞不已。

  欢乐《甩葱歌》

  “神曲大妈”虽败犹荣

  一路均以神曲亮相的“女子经典”大妈们,在上周六晚全国7进5比赛现场,再度紧跟当下潮流。手拿山东老家的大葱,用尽煎炒烹饪等各种厨房舞姿来全新演绎当下流行曲《甩葱歌》,引得全场爆笑不已。身为评委的朱明瑛也忍不住上台拜师学艺,跳上一把。

  然而尽管如此欢腾的《甩葱歌》,却未能让“女子经典”走进五强的大门,她们首轮交战即被淘汰。从海选到晋级全国七强,这支由36位退休阿姨组成,平均年龄62岁的“女子经典”合唱团给大家带来无数欢笑。《忐忑》、《爱情买卖》、《荷塘月色》、《甩葱歌》等与她们年龄完全南辕北辙的歌曲,却呈现赶超年轻人的活力舞姿。乐观开朗的精神感染了荧屏内外无数观众,被网友亲切的称为“神曲大妈”。正如上周六比赛现场,“女子经典”的领队高老师所说:“快乐一把,潇洒一把,享受一把”,在《欢乐合唱团》的舞台上,向世人传达她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生活宗旨。

  随着全国五强的诞生,风格迥异的五强队伍也即将在本周六晚《欢乐合唱团》的舞台上,向全国三甲席位发起攻击。当各大卫视正在收官海选之时,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却抢先开战今夏选秀节目的巅峰对决。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