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曲老太”遭淘汰 《合唱团》评委闹内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0:32  新闻晨报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上周六的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7进5比赛中,再度挑战神曲《甩葱歌》的“神曲老太”遭淘汰,令不少观众颇感意外。而记者从栏目组获悉,比赛现场,《欢乐合唱团》评委席上,几位评委的意见分歧也很大,朱明瑛和朱桦这对“双朱”评委,甚至为了“神曲老太”的去留公然斗嘴。

  这群被称为“神曲老太”的《欢乐合唱团》选手,是一群来自山东济南的民间合唱团。这支在节目中平均年龄最大的合唱团喜欢挑战网络“神曲”,从《Nobody》辣舞到《爱情买卖》再到《忐忑》,每首歌都被她们改编演唱,特别是一段《Nobody》的舞蹈,甚至令当时的评委黄舒骏都忍不住手舞足蹈,赞她们非常“潮”。而“神曲老太”的参赛视频被网友:整理后放在网上,也引发网友纷纷感叹:这群“潮老太”太时髦了。

  在上周六晚的《欢乐合唱团》7进5的比赛中,“神曲老太”又演唱了最新“神曲”《甩葱歌》,20多人的团队让大葱满舞台乱飞,场面极度火爆。令人意外的是,这回“神曲”却没能帮老太们顺利过关,最终这一组合被评委裁定,止步于7强。“神曲老太”被淘汰在栏目组内部也引起颇大争议,以至于评委们都闹起内讧。对于“神曲老太”的《甩葱歌》,一路看着她们走来的评委朱桦赞誉有加,点评中就力挺她们晋级。然而初登《欢乐合唱团》评委席的朱明瑛,却屡屡表示老太太们的表演并不到位,粗糙而喧闹。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双朱”的针锋相对有点太过激烈,甚至于电视台方面还屏蔽了个别镜头,而比赛结束后到了后台,还有一位评委耿耿于怀,对工作人员抱怨和对方合作不来。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