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加盟时尚剧《夫妻那点事》 出演都市金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01  新浪娱乐
《夫妻那点事》女主演陈数 《夫妻那点事》女主演陈数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陈数在第17届上海电视节上凭“铁梨花”一角问鼎“白玉兰”最佳女主角,风头一时无两。在颁奖礼上,在影视剧中一贯以“古典气质”、旗袍造型”示人的陈数坦言,“想演现代戏”。而最近就有消息称,陈数将加盟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时装剧《夫妻那点事》,出演女一号都市金领林君。

  跨越年代“穿越”回现代 

  《夫妻那点事》出演都市金领

  近年来陈数凭借《暗算》《倾城之恋》《铁梨花》等几部家喻户晓的作品不断攀上事业的高峰,曾被两岸三地媒体誉为“旗袍女皇”的陈数,此次又一举斩获白玉兰“视后”载誉而归。观众对陈数年代戏装扮并不陌生,她自身独特的“海派”韵味以及在其作品中对众多经典女性角色的完美诠释,让陈数获得“海派青衣”、“名著女王”等众多美誉。在“白玉兰”颁奖礼上陈数表示:“获奖是观众对自己演技的肯定,但不会为此而沾沾自喜,希望挑战新的角色,出演一部时装剧。”近日就有消息称,“视后”陈数受制片方及导演汪俊力邀,将加盟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时装剧《夫妻那点事》,在剧中领衔出演女一号,陈数此番终得偿所愿,“旗袍女皇”成功“穿越”回当下,做个现代人。

  据悉,《夫妻那点事》由著名制片人庄立奇拍摄,汪俊执导,该剧将故事设定在生活在北京的几对都市夫妻的生活,他们事业小有成绩,生活品质高,却在夫妻问题上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导演汪俊说:“剧本鲜明地反映了现代人的生活状态,并且有着深刻的社会话题,会令人很有感触。”而在服装造型上《夫妻那点事》也会融入很多现代的时尚元素,陈数谈到她的造型时说:“在片中,我演的是一个设计师,她是一个对时尚、对美非常有感觉的人,做造型的时候我就选择了那些时尚元素丰富、时代感强的服装,力求整体风格更贴近年轻人的审美”

  出身艺术世家

  气质与角色相符

  陈数在《夫妻那点事》中出演的女一号林君是一位三十出头的女设计师,是高知高薪高职的三高女金领,她与同样事业有成的丈夫门当户对,过着光鲜的生活,但在不为人知的一面他们却面临着婚姻危机。年过30的都市中产女性,在表面风光和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却不得不被传统观念束缚,在婚姻中始终有难言的痛楚和被动的一面。丁克、大龄产妇和第三者都是剧中涉及到的现实话题。《夫妻那点事》将通过描述男女主角和他们两对好友的婚姻生活,深刻探讨两性情感及当下存在的一些社会问题,堪称年轻人的婚恋教科书。陈数在谈到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时说道:“我们这个故事跟这其中的人物都非常具有时代感,跟我们的现实生活非常贴近,不管你从事什么职业,你总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我对这个角色非常感兴趣。”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