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班长”周知爱“八卦” 冷处理同学婚外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34  新浪娱乐
周知“雪花飘”冷处理同学婚外恋 周知“雪花飘”冷处理同学婚外恋
周知“雪花飘”饰演班长石捧玉 周知“雪花飘”饰演班长石捧玉
周知写真清新 周知写真清新
周知演起班长有风采 周知演起班长有风采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想不起当年的老班长神采,就去看看《雪花那个飘》中的石捧玉。”有网友发出这样的评论。周知扮演的七七级女班长石捧玉的人气随着《雪花那个飘》的二轮播出再次飙升。

  石捧玉在《雪花那个飘》中属于相对稳重的一个角色,面对五湖四海、性格各异的同学,必须拿出一副“镇得住”的范儿。事实上周知成功演绎了七七级大学生的班长表情,有责任感,对待男女感情传统而慎重。对于部分情流暗涌的同学,周知的认真劲儿在今天解读就是特“八卦”。

  来自农村的已婚同学韩老六不仅在学校后面养鸡,更是一时误解动了婚外恋的念头。另一位同学吕卫兵也正处于新感情的冲动中。石捧玉觉察到当事人心中的蛛丝马迹,于是和班干部分头去找他们谈话,她警告韩老六是有家室的人,不能干丢人现眼的事。而当吕卫兵和韩老六两人的老婆在收到离婚信后前来大闹校园,石捧玉带领同学们巧用“批斗“化解了两位同学的婚外恋危机。

  “爱管闲事儿”是石班长的本分,而“爱打抱不平”则是石班长的本性。周知的怀旧版“八卦表情”印记在荧屏之中,许多观众觉得饶有趣味。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