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雨主演剧版《天下无贼》 扮女神偷挑战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47  新浪娱乐
白雨 白雨
脚踩高跟鞋大展拳脚 脚踩高跟鞋大展拳脚
时尚靓丽 时尚靓丽
海岛写真 海岛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天下无贼》在历经三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后,已于近日全部杀青。电影中李冰冰扮演的叶子一角由白雨饰演,并改名叫“四姑娘”。在该剧中,白雨一改往日淑女本色,大胆尝试打戏,虽然堪称完美地演绎了一个新形象的叶子,却也着实地吃了不少的苦头。

  脚踩高跟鞋演打戏

  电视剧版《天下无贼》在历经三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后,已于近日全部杀青。电影中李冰冰扮演的叶子一角由内地花旦白雨饰演,并改名叫“四姑娘”。在该剧中,白雨一改往日淑女本色,大胆尝试打戏,虽然堪称完美地演绎了一个新形象的叶子,却也着实地吃了不少的苦头。

  白雨介绍说,自己每场打戏都要穿着十公分左右的高跟鞋,不停的做动作,踩坏了N双高跟鞋。在这次打戏中,白雨的舞蹈根底帮了她大忙,很多诸如劈腿等动作她都能轻而易举的完成。只是要穿高跟鞋完成动作这一点让她叫苦不迭,白雨说自己每次拍完打戏腿都像要断掉一样,脚也肿的生疼。谈到这次表演的经历,白雨说四姑娘这个角色跟真实生活中的她完全不一样,觉得仿佛在梦里拍戏似的;虽然很累,但却仿若重生,好想有了另外一个自己。

  PK李冰冰版女神偷

  拍戏之初,白雨有些苦恼,因为电影版《天下无贼》李冰冰饰演的叶子已经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坦诚要让观众对这个角色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自己确实有很大的压力,这时,导演的一句话“你就是这个角色”给了白雨鼓励,让她彻底放开了顾忌,展开拳脚去诠释这个完全颠覆自己形象的角色。不管是在服装、外形、道具上面,剧组都卯足了功夫。性格上面,李冰冰版本的叶子美丽性感又不失率真可爱,而在电视剧中,白雨则更添了几分妩媚的妖艳。外形上,白雨的扮演则显得更加时尚靓眼,皮衣,皮裤,皮鞋,一双电眼,成了新版《天下无贼》的一大的亮点。在电影版中,李冰冰饰演的叶子身手不凡,造型百变,而新版四姑娘,从服饰到动作造型也同样惹眼,加上现代化的特技,定会让喜爱动作的观众大饱眼福。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