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槐花》四大卫视联播 张桐三十而立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47  新浪娱乐
《红槐花》张桐饰演的牛儿耿直正义 《红槐花》张桐饰演的牛儿耿直正义

  新浪娱乐讯 传奇年代大戏《红槐花》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在安徽、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正如火如荼的热播中。刚刚三十而立的当红实力小生张桐,借助该剧的热播,人气扶摇直上,其网友粉丝急剧增加走红势不可挡。

  刚刚三十而立的当红小生张桐,已经有众多经典之作加身。因为追求梦想,主动从南开大学辍学,经历艰苦而衣食不饱的求学生活,从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毕业。对于半路出家的戏剧生,没人看好他,可是他却在自己的处女作《亮剑》中饰演一名戏份不多的个性十足角色魏和尚,利用自己深厚的表演功力证明了自己,并一炮而红也成为了自己的代表之作。

  幸运的眷顾和自身不懈的努力,一部部《仁者无敌》、《雾柳镇》、《闯关东中篇》、《一代大商孟洛川》《皇家刺青》《虾球传》《铁梨花》《野鸭子》、《红槐花》等经典好剧成就了张桐,他也用自己精湛而不着痕迹的表演,让眷顾他的每一部好剧锦上添花、大放异彩。

  据悉,正在紧张拍摄《川西剿匪记》的张桐,百忙之中抽空做客当红娱乐节目《非常静距离》,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