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2》火热开播 戴娇倩遭孙耀威退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6:42  新浪娱乐
戴娇倩孙耀威 戴娇倩孙耀威
戴娇倩孙耀威再度携手 戴娇倩孙耀威再度携手
戴娇倩 戴娇倩

  新浪娱乐讯 近日, 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2》已经武汉、杭州、福建、四川等地火热开播,在剧中,戴娇倩携手“昔日情侣”孙耀威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双退婚》。

  之前《活佛济公》的播出曾创下不俗收视,此次《活佛济公2》仍然围绕着济公带领广亮、赵斌等人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点化世人展开,穿插降龙尊者降魔除妖的神话,以及济公活佛与地痞恶霸斗智斗勇的生动故事。剧中,戴娇倩贤淑,为名医李怀春之女,自幼许配给孙耀威饰演的洪承宇,因李怀春陷冤狱而投奔洪家,不料洪家怕受牵连而将青荷退婚,于是便上演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戏码。

  此次,戴娇倩孙耀威六年后再次携手,昔日恋人却惨遭退婚,而在新戏《最后一枪》中,三度合作的保剑锋更是强吻戴娇倩,而戴娇倩更是为了保剑锋在剧中受尽苦楚,戴娇倩表示“此仇不报非女子,下次如果再度合作,一定要当一回真正的野蛮女友!”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