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村大爷》湖北台将首播 展现农民革命人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7:05  新浪娱乐
《山村大爷》海报 《山村大爷》海报

  新浪娱乐讯 红色感恩大戏《山村大爷》,即将于7月4日在湖北电视台首播。该剧由曾执导《抗日名将左权》《非亲兄弟》的张友龄导演执导。由演员尹铸胜领衔、马以、孙思翰、毛俊杰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农民在革命洪流中所经历的半个世纪的风风雨雨以及爱恨情仇,体现了中国最草根的农民在革命的洪流中所表现出的那种纯朴善良以及对革命的坚定信念。

  湖北台的购片人员在看完《山村大爷》之后非常激动,认为这是近年出现的一部非常优秀,兼具思想性和故事性电视剧佳作。这部《山村大爷》展现给观众的是一个草根的革命历程,讲述的是老百姓中最草根的故事。看完整部电视剧之后,湖北台立即安排档期,决定让《山村大爷》在湖北一套,也就是湖北新闻综合频道尽快播出。但由于制片方为了保证整部电视剧能够完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不断对作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制作时间也随之不断加长,使得原定于6月底的首播一再推迟。经过多方的努力,《山村大爷》终于要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了,期待已久的精彩故事即将上演。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