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妞凯瑞演《新四军女兵》 忆烈日拍摄苦不堪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7:07  新浪娱乐
凯瑞和丁黑导演 凯瑞和丁黑导演
凯瑞饰演安妮 凯瑞饰演安妮
凯瑞和郭家铭 凯瑞和郭家铭
《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在央八落下帷幕的红色偶像剧《新四军女兵》赢来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这部讲述一群青春热血的女兵加入新四军战地服务团谱写的一曲红色战歌,因最近屏幕上甚少出现以女兵为题材的电视剧,导致《新四军女兵》播出后,惹来了一阵女兵热,剧中女兵们的装束、言论及剧情均成了观众茶余饭后的话题。而在这些女角当中,由凯瑞(Kerry Berry Brogan)饰演的美国战地记者安妮俨然成了另外一道风景线,她热情开朗,善良勇敢,为女兵们带来激烈的中外文化差异碰撞,让女兵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色彩。而凯瑞也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发生了各种各样的趣事,考验着这位已经有无数经验的演员。

  凯瑞女兵装“苦不堪言”  

  凯瑞已是国内观众熟悉的美藉演员,曾经扮演过《气喘吁吁》中的汉娜、《淞沪风云》中的爱玛,《八兄弟》中的伊琳,《国际大营救》中的海伦,《鹿鼎记》中索菲亚公主等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虽然已经饰演过多个不同的角色,但这次安妮却让凯瑞还是接受了不少考验。戏里女兵们的军装打扮曾成为一时佳话,凯瑞也尤为喜欢更能凸显身材的时尚女兵装,还特地向导演申请能否也在剧中秀一下时尚女兵装,不过出于凯瑞扮演的是美国记者,并不是战地服务团的成员,也只能作罢。但戴上军帽,绑上护腿,背上水壶,一身军装的凯瑞新四军战地记者也英姿飒爽,与女兵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凯瑞称:“我爸爸妈妈都称赞这是我最有趣的造型了。”

  不过这个“有趣的造型”却曾让凯瑞苦不堪言,由于当时拍戏时正值8月炎夏,分别在浙江横店和安徽泾县等地取景,近乎四十度的高温下,凯瑞得里穿白衬衫,外套新四军棉服,有时一个镜头还没结束,已经是汗流浃背。庆幸的是,离拍摄地不远的地方就有一条天然的小河,拍摄结束后,凯瑞、黄维德、班赞、赵春羊等一帮好友都会去游泳消暑。

  最牛洋妞无缘秀中文

  被网友评为“最牛洋妞”的凯瑞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一口流利的中文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不过此次“新四军女兵”中,出于角色需要,凯瑞饰演的安妮几乎全程对白都是讲英文,不过在拍摄时,凯瑞有时候还是常常会脱口而出一口流利的中文,十分有趣,也令现场其乐融融。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