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曲老太”被淘汰 《合唱团》评委内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7:5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唱过 《忐忑》、跳过《Nobody》还翻唱了《爱情买卖》的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七强队伍“女子经典组合”,如今早已网络走红,更被赞为“神曲老太”,人气飙升。然而在上周末的合唱团7进5比赛中,再度挑战神曲《甩葱歌》的“神曲老太”竟然遭到淘汰,令人十分意外。而记者从栏目组获悉,就在合唱团评委席上,几位评委也分歧很大,朱明瑛和朱桦两人甚至为了“神曲老太”的去留公然斗嘴。

  这群被称为 “神曲老太”的《欢乐合唱团》选手,是一群来自山东济南的民间合唱团。因为大妈们年均6旬,也是 《欢乐合唱团》7强中年纪最大的组合。不过尽管在上周末的7进5比赛中,神奇老太们的表现依然让场面极度火爆,但却没能顺利过关,这一结果也让当晚来一睹老太风采的网友们十分意外。记者昨日从东南卫视内部获悉,“神曲老太”被淘汰在栏目组内部也争议颇多,甚至于评委都闹起内讧。对于“神曲老太”的《甩葱歌》,一路看她们走来的朱桦赞誉有加,点评中就力挺她们晋级。然而初登合唱团评委席的朱明瑛,却屡屡表示“我有不同意见”,称老太太们的表演并不到位,粗糙而喧闹。两位自身演唱风格迥异的评委,对“神曲老太”能否进5强争议极大,甚至在评委席上就吵开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双朱”的针锋相对有点太过激烈,甚至于电视台方面还屏蔽了个别镜头。而比赛后,还有一位评委耿耿于怀,对工作人员抱怨和对方合作不来。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