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讲述《夫妻那点事》 新剧出演三高女金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7:5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在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时装剧 《夫妻那点事》中,陈数将领衔出演女一号——一位都市金领。

  《夫妻那点事》由著名制片人庄立奇拍摄,汪俊执导,该剧将故事设定在生活在北京的几对都市夫妻的生活,他们事业小有成绩,生活品质高,却在夫妻问题上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导演汪俊说:“剧本鲜明地反映了现代人的生活状态,并且有着深刻的社会话题,会令人很有感触。 ”而在服装造型上,《夫妻那点事》也会融入很多现代的时尚元素,陈数说:“在片中,我演的是一个设计师,她是一个对时尚、对美非常有感觉的人,做造型的时候我就选择了那些时尚元素丰富、时代感强的服装,力求整体风格更贴近年轻人的审美。 ”

  陈数在剧中饰演的林君是一位三十出头的女设计师,是高知高薪高职的三高女金领,她与同样事业有成的丈夫门当户对,过着光鲜的生活,但在不为人知的一面他们却面临着婚姻危机。年过30的都市中产女性,在表面风光和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却不得不被传统观念束缚,在婚姻中始终有难言的痛楚和被动的一面,丁克、大龄产妇和第三者都是剧中涉及到的现实话题,堪称一部年轻人的婚恋教科书。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