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庆做评委被指八卦 解释称只为调节现场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8:35  京华时报
刘晓庆(资料图) 刘晓庆(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正在天津卫视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当评委的刘晓庆,上期节目中由于过于八卦遭到观众质疑。昨天,刘晓庆回应称《王者归来》的性质是展示才艺,竞争并不激烈,没必要把气氛弄得太紧张。

  上周六的《王者归来》模仿专场中,一位女模仿者带着一位男嘉宾亮相,刘晓庆问了一串男女关系问题。“你们是不是男女朋友?”在模仿者几度澄清的情况下还追问男嘉宾“你会喜欢上她吗?”“你们有可能会发展成为情侣?”

  对此质疑,刘晓庆解释称:“过去我的评审权比现在大多了,我的一票是可以救活选手的。可是这档节目的竞争并不是很残酷,只是让模仿者更多的表现而已。所以,也没有必要把气氛搞得那么紧张和严肃,八卦也只是为了调节现场氛围。”

  在《王者归来》中,年近六十的刘晓庆着装打扮显出青春朝气。刘晓庆说,她不怕大家说装嫩什么的,“我做我自己就好了,别人想去议论是他们的事儿。”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