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新人类》首播 胡歌时尚形象抢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林玉芬、刘国辉执导,胡歌陈柏霖陈意涵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时尚剧《摩登新人类》将于近期亮相荧屏,今日地方台首播,7月中下旬还将上星登陆东南卫视。

  剧中主演人气小生胡歌此次以全新都市装束亮相,时尚惹眼、风度翩翩。将携手台湾小天后陈意涵,为大家带来一段励志、更有纯美爱情的夏日青春故事,预计可掀暑期档首波热潮。

  时尚形象、风度十足

  胡歌以古装形象为众人所熟知,但其近来戏路宽广,多面形象占据荧屏。不仅古装王子名号叫响,都市型男、时尚形象,甚至包括主旋律影片中的革命形象,均认可度极高。拍摄《摩登新人类》时,正是古装电视剧《神话》大热之后,胡歌脱离多年的古装形象,华丽转身成为都市时尚一族。拍摄时,胡歌举手投足风度十足,不经意间也能魅力四射。《摩登新人类》片花播出后,即惹诸多女性观众心动不已,大呼以前的李逍遥、易小川是青春活泼万人疼,非凡公子却是沉稳魅力的嫁人不二人选。

  《摩登新人类》中,胡歌所饰演的角色——谢非凡很有魅力,性格沉稳,是事业成功的狮子座男生的典范。搭配陈意涵所饰演的双鱼座幻想小可爱型女生夏红果,两人站在一起赏心悦目,日前剧集片花曝光,胡歌在剧中表现激赞,与陈意涵的对手戏更是出彩,有望成就偶像剧经典组合。

  暑期档收视保证,荧屏人气旺

  内地励志青春虽火热,但同时存在优秀男演员捉襟见肘的现状,在内地拥有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演员中,胡歌则是属于观众缘奇佳、荧屏、网络人气俱高的一类,是为各大制片商的心头好。而每年的暑期档更是尤其偏爱胡歌,从08版《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到《神话》,均是重播率非常高,经常一到暑假,各台便均见到胡歌身影,堪称暑期档收视保证。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