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螳螂》地方台飚收视 甘婷婷版女特务风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2:17  新浪娱乐
甘婷婷、董勇《螳螂》斗心智 甘婷婷、董勇《螳螂》斗心智
甘婷婷、莫小棋《螳螂》黑白无间道 甘婷婷、莫小棋《螳螂》黑白无间道
甘婷婷《螳螂》饰演-陈丽红 甘婷婷《螳螂》饰演-陈丽红

  新浪娱乐讯 由甘婷婷董勇、莫小棋等主演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螳螂》正在全国多家地方电视台热播,收到好评。剧中甘婷婷出演女特务-陈丽红。

  甘婷婷化身女特务与“螳螂”周旋  黑白两道玩无间

  在《螳螂》中甘婷婷饰演的女特务—陈丽红,剧中动枪动刀的在所难免,甘婷婷表示说:“当时拍片练习枪支时候,把枪插到枪套里这种看起来很简单的动作,我都要一遍遍练习,把动作做得很流畅熟练才行”。甘婷婷很珍惜拍动作戏的机会,除极个别特殊的危险动作必须用替身外,翻沙包等高难度动作她都要求自己来做,受点小伤也就成了“家常便饭”。首次出演中共的卧底,内心戏对于甘婷婷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每一个眼神都要用心去揣摩。“内心戏往往表现在眼神里,度的拿捏是很重要的。

  新老演员搭配

  甘婷婷董勇剧情玩心理战术

  甘婷婷此次在《螳螂》中所饰演的女特务角色,和她搭档一起出演的男主角董勇此次在剧中一起玩心理战术,同样用美艳和智慧来和董勇饰演的吴同光斗智斗勇。曲折而紧凑的剧情,纠结在复杂的人物关系之中,也让这部戏在地方开播纷纷拿下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