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槐花》热播 张桐饰演将军塑红色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4:11  新浪娱乐
张桐饰演程牛儿 张桐饰演程牛儿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红槐花》播出以来,从地面到卫视,收视居高不下,如今又凭借超高人气,争锋七月献礼片。惯演硬汉角色的张桐,屡番出演红色题材影视剧,在该剧中他饰演一位将军,威武帅气,气势十足,已经成为当下观众心中的红色偶像。

  《红槐花》在地面播出时就创下各地方台的收视高峰,目前四大卫视联合播出,再次迎来了全国的收视热潮,在七月档的献礼片中,争锋夺魁。

  张桐在剧中塑造的程牛儿将军,一面豪爽豁达,天不怕地不怕的血性男儿本色;一面柔情痴心,为爱至死不渝专情一生的男人形象,他的演技收放自如,角色个性鲜明。热播剧《亮剑》中的魏和尚以及《铁梨花》中的牛旦等等,张桐所塑造的红色硬汉式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电视剧《红槐花》在红七月的热播,牛儿和凤儿的凄美爱情打动了无数观众,饰演牛儿的张桐成为了当下正走红的红色偶像。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