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月中登陆卫视 于震成“收视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4:13  新浪娱乐
《火线》于震饰演男一号林奉天 《火线》于震饰演男一号林奉天

  新浪娱乐讯 值此抗战胜利66周年之际,由“谍战剧天王”于震领衔主演的军旅大戏《火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军旅戏的收视热潮。继去年率先登陆南方各地以来,《火线》在沈阳、湖北、河南、上海、四川、山东、北京等地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全国范围内首轮播出圆满收官。据悉,本月中旬《火线》开始全国范围内上星频道的播出,于震毫无疑问成为了各台争相期待的“收视利器”。

  《火线》讲述小人物英雄史  于震不拘一格演英雄

  《火线》是以汪精卫叛变之后的乱世为背景,一支散兵游勇小分队的抗日和求生为主线,讲述了一段大背景下的小人物升华为传奇人物的英雄史。从《五号特工组》中的马云飞,到《中国兄弟连》中的曲虎,再到《南下南下》中的魏九斤,于震“英雄专业户”的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此次《火线》中再度出演英雄,无论是对观众还是对于震个人而言,都已经没有了什么新鲜感,但依然好评如潮,足以见得于震英雄形象的深入人心,能把一种特定角色演到极致也实属不易。“其实,林奉天是我演过的角色中最没有性格的一个人。有点胆怯,有点懦弱,但是很真实。”于震坦言只有突破以往的英雄角色限制把这个小人物身上最本真、最人性化的一面表现出来,才能够演活这个“平民英雄”。英雄人物有千千万,演英雄的也有很多人,但于震版的“林奉天”只有一个。

  《火线》首轮收视告捷  于震成“收视利器”

  在多部战争戏中饱经战火洗礼的于震,已经成为观众心中“纯爷们”代言人。近年来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和话剧可谓是叫好又叫座,于震已然成为了业内公认的“收视率保障”。虽然近两年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但《火线》继去年率先登陆南方各地以来,在沈阳、湖北、河南、上海、四川、山东、北京等地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引发了新一轮军旅剧的收视热潮,制片方表示这与男一号于震的市场号召力是分不开的。据悉,本月中旬《火线》将登陆卫视陆续开始全国范围内上星频道的播出,于震能否延续“收视利器”的称号,值得期待。(文/S)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