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张伟录《中国爱-大歌会》 遭现场逼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4:23  新浪娱乐
大张伟为盲人粉丝圆梦 大张伟为盲人粉丝圆梦
大张伟与马松PK口才 大张伟与马松PK口才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与主持人马松、武艺和小鬼打成一片 大张伟与主持人马松、武艺和小鬼打成一片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两年回归乐坛的大张伟日前参与了《中国爱・大歌会》的录制。节目中,大张伟充分发挥自己的恶搞功力,与主持人马松、武艺和小鬼(黄鸿升)分别才艺比拼,多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张伟,一个年近30,依旧坚持音乐梦想的艺人,他已经完成了在音乐道路上的第一个10年,酸甜苦辣,喜忧参半。他的坚持值得称赞,相信他一定能创作出更好的音乐。

  逼婚篇――“艳福不浅”15挑1觅女友

  录制前,节目组来到大张伟家中探访了大张伟的父母,并得知大张伟的父母对儿子的事业一向很支持,也为儿子创造的音乐成绩感到骄傲,但男人三十而立,除了事业,家庭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大张伟的父母已开始盼着儿子快点找个媳妇儿,组建自己的幸福家庭。

  为了满足两位老人的心愿,节目组特意在录制中设计了“逼婚”环节,找来15位不同风格的成都MM供大张伟挑选,势要为他挑一位完美的“媳妇儿”。

  经过层层筛选,大张伟最终挑中了一位身材风韵、留着长卷发的妩媚“女友”,“艳福不浅”的大张伟感叹道,自己喜欢的正是这种类型的女人。

  踢馆篇――“逼”粉丝吃炸蛀虫   

  尽管年近30,大张伟依旧保持着童心,他儿童节前夕拍摄的一组童趣裸体写真就是最好的例证。他一向的口无遮拦和活泼性格一直深受粉丝的喜爱,这也为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增彩不少。大张伟的口才连主持人马松、武艺和小鬼(黄鸿升)都佩服,为了全方位决一胜负,大张伟与三位主持人分别进行了才艺比拼。

  与武艺比延长音时长,不忍赢小朋友,宣告落败;之后与小鬼(黄鸿升)比舞艺,大张伟派上了贴身舞伴,被判违规,再次落败;最后与马松比拼口才,“逼”粉丝吃下炸蛀虫,心更“狠”的大张伟总算拿下一盘。真是“委屈”了大张伟的粉丝,为了偶像连炸蛀虫也吞下肚。

  圆梦篇――化身工作人员带盲人粉丝逛游乐场

  节目组在微博上找到一位大张伟的特别粉丝。他叫伍健,今年40岁。他是大张伟的忠实粉丝,也是一位盲人歌手,儿时的他就有一个简单心愿,虽然眼睛看不见,而且家里条件不尽如人意,但他一直很想去游乐场。这一次,大张伟主动要求帮助这位特别粉丝完成心愿。

  他化身成都欢乐谷工作人员,搀扶并陪伴伍健在游乐场游玩了一整天。直到伍健出现在节目现场,他才知道,那位自称是欢乐谷工作人员的人其实正是自己的偶像大张伟,此时,大张伟再次出现在他身边,还送上了一部预先将铃声设为大张伟新歌《爱火烧》的手机作为礼物,这让伍健感动不已,也触动了现场所有粉丝的心。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