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村大爷湖北首播 全省收视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热烈庆祝红色年代感恩大戏《山村大爷》7月4日在湖北台首播成功,并取得了湖北省收视冠军的好成绩!在此全体剧组感谢广大观众和媒体朋友们的关注与厚爱,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对《山村大爷》加以关注,也希望我们的作品能符合大家的期望,为大家带来欢乐与感动。

  随着《山村大爷》的热播,《山村大爷》剧组也建立了相关的微博、百度贴吧等等。关注《山村大爷》的朋友们可以通过多种网络形式与我们互动,获得最新鲜、最直接的关于《山村大爷》的资讯,也可以通过这些平台与主创进行交流,与同样喜爱《山村大爷》的朋友们进行交流。我们的微博账号是:@山村大爷剧组,百度贴吧即为山村大爷吧。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我们也将会积极在这些平台上与大家交流,开展活动,敬请期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