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暑期首播 戚薇邱泽大谈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4:36  新浪娱乐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叶柔的造型 戚薇在《高手如林》中叶柔的造型
戚薇《高手如林》剧照 戚薇《高手如林》剧照
戚薇饰演职场女强人 戚薇饰演职场女强人
戚薇《高手如林》造型 戚薇《高手如林》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大型都市职场商战题材电视连续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于8月6日联手6家卫视播出,全国的电视观众将马上看到这部时尚风趣,扣人心弦的电视连续剧。剧中戚薇饰演公关公司的公关总监叶柔,戚薇称叶柔比起上一部的尤小柔更可爱更性情中人,希望大家在这个夏天不要错过与“高手”们过招的机会。

  白天犀利白领 晚上夜店女王

  继上部《无懈可击美女如云》成功饰演职场冰美人尤小柔倍受观众喜爱,这次的《无懈可击高手如林》中戚薇还将延续职场成功女性的命脉,这次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叶柔,白天在办公室里雷厉风行,说一不二,接近于尤小柔的冷血无情,然后晚上离开办公室后的叶柔则让人对她大跌眼镜,她会流连夜店寻欢,等待邂逅,也就是现在都市中白领中特别流行的解压方式。戚薇表示白天晚上判若两人的叶柔在整个形象性格上更加可爱更加有血有肉,特别性情中人讲义气,也更加调皮任性,但在工作方面仍旧是一丝不苟,严厉犀利的作派。也许大家能在叶柔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感情不再扭捏 戏中大谈姐弟恋

  这次在《无懈可击高手如林》中戚薇饰演的叶柔在感情方面也不像尤小柔一般的纠结与被动。在剧中,戚薇与邱泽饰演的片警危笑大谈“姐弟恋”。戚薇表示对这一点有点意见,自己的年纪明明比邱泽哥小,却在剧中要以一副大姐大的姿态去调戏邱泽哥,好在自己天生哥范,很快找到了那种感觉。在剧中戚薇与邱泽称得上是一对欢喜冤家,笑点多多,二人的谈恋爱方式也算是高手过招,不分上下。

  戚薇呼吁广大白领 谈起恋爱能解压

  在连续饰演了两位成功的白领高层后,戚薇也算是间接的体验到了办公室内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更能够理解许多办公楼里的白领们生活在高压的状态中。戚薇说无论身处在哪个职业中,压力都是避免不了的,但一定要找到一种能够缓解压力的方式,才能让身心更健康。凭自己饰演的这两位职场强势女性的性格心理发展走向来看,平时可以多多运动,可以约朋友吃饭逛街,但最最好的方式绝对还是好好的谈一场恋爱,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爱情才是缓解压力的一剂良方。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