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风和日丽》剧照曝光 新剧演绎绝世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4:40  新浪娱乐
李晨《风和日丽》剧照 1 李晨《风和日丽》剧照 1
李晨《风和日丽》剧照 2 李晨《风和日丽》剧照 2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SMG尚世影业、上海蓝星影视联合出品,金牌编剧林和平、泳群操刀,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老中青三代实力偶像派演员主演的大型情感史诗《风和日丽》,正在在上海紧张热拍中。片中男主角刘世军由在《生死线》、《孽缘》、《风车》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实力演员李晨担当。

  日前,剧组曝光了两张新剧照,其中一张李晨身着海魂衫,斜挎书包,站在楼梯上若有所思的看着楼下发生的一切;另一张李晨则穿着红色T恤,端坐在方桌一侧认真的阅读书本,恰巧一束微光透过窗户洒向李晨的脸颊,让整张照片散发出沉静内敛的气质。两张剧照两个完全不同的精神状态:一个青春活泼,一个成熟安静。让观众对“刘世军”这个角色充满遐想。据悉,该剧跨度颇长,经历了男女主角的故乡永安县、读书及寻父的北京城、下嫁流放的青云县。在年龄和地域上都有不同程度的跨越,场景繁多。男主角“刘世军”(李晨饰)作为伴随女主角“杨小翼”一生的重要人物,自然也有着许多感人肺腑、悲惨曲折的故事。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