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到胜利那一天》四星同播 高凯元演技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4:40  新浪娱乐
高凯元《等到胜利那一天》剧照 高凯元《等到胜利那一天》剧照
高凯元《等到胜利那一天》剧照 高凯元《等到胜利那一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高凯元以及实力派影星焦恩俊、王同辉、张光北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正在云南、贵州、浙江和陕西四家卫视每晚的黄金时间热播。

  红色革命题材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以抗日战争为背景,描写了一对情侣在战争中的热烈而纯洁的爱情故事,既体现了战争的残酷性,又描写了可歌可泣的爱情,称得上是一部红色经典献礼片的典范之作。

  青年演员高凯元,此次在剧中出演了汪伪政权下,特务机构中的指挥官阿彪,是上海滩老大旁爷的养子,最后弃暗投明,意识到自己被利用,从而联合新四军歼灭了这部戏中的所有反面人物。高凯元此次出演的反面人物阿彪,在剧中所有反面人物中,活到了最后,属于至关重要的角色。很少诠释反派的高凯元,此次塑造这个人物,着实与他本人的性格有着很大的出入,都说坏人难演,高凯元这次真的体会到了刻画反派人物的艰难之处,不仅要将角色的面部表情表演到位,最关键的是要将人物的内心拿捏到位。

  在拍摄《等到胜利那一天》时,高凯元的动作戏很多,又首次接触到了枪战的拍摄,这让他过足了战争戏的瘾,但是相对危险也很大,其中就有一次,在拍戏过程中,火药险些蹦进他的眼睛,为了顺利拍摄,高凯元只能说服自己,客服一切心理恐惧,继续将戏演好。

  通过出演红色电视剧《等待胜利那一天》,高凯元磨练了自己的演技,但是他依然深刻的体会到,自己还需要不断的努力,他的目标是有朝一日,自己的表演和自己所塑造的角色,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实力派演员。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