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评委闹内讧 “双朱”公然斗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6:08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栏目组获悉,在《欢乐合唱团》节目评委席上,几位评委分歧很大,刚刚出山做了评委的朱明瑛,与朱桦合作不够默契,甚至为了“神曲老太”的去留公然斗嘴。

  7月2日晚的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7进5比赛中,来自山东济南的民间合唱团“神奇老太”演唱了最新神曲《甩葱歌》,20多人的团队让大葱满舞台乱飞,场面极度火爆。令人意外的是,神曲这回没能帮老太们顺利过关,最终这一组合被评委裁定,止步于7强,这一结果也让当晚来一睹老太风采的网友们十分意外。

  然而记者昨日却从东南卫视内部获悉,“神曲老太”的被淘汰在栏目组内部也争议颇大,甚至于在评委席上都闹起内讧。今年“合唱团”可谓“铁打的席位、流水的评委”,黄舒骏、艾静、朱桦、张亮和朱明瑛等歌坛大腕都来出任过评委。而这场7进5比赛中,朱桦和朱明瑛的“双朱”评委首次同台,再加上北京海蝶老板毕晓世,组成评委团。对于“神曲老太”的《甩葱歌》,一路看她们走来的朱桦赞誉有加,点评中就力挺她们晋级。然而初登合唱团评委席的朱明瑛,却屡屡表示“我有不同意见”,称老太太们的表演并不到位,粗糙而喧闹。两位演唱风格迥异的评委,对“神曲老太”能否进5强争议极大,甚至在评委席上就内讧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合唱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双朱”的针锋相对非常激烈,甚至于电视台方面还屏蔽了个别镜头。比赛后在后台,还有一位评委耿耿于怀,对工作人员抱怨和对方合作不来。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