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演绎中年情 翁家明张国强首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7:17  新浪娱乐
《情感战争》剧照 《情感战争》剧照
翁家明剧照 翁家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中年情感困惑的电视剧《情感战争》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拍摄。该剧由张国强姜宏波、翁家明等众多优秀演员等主演,由孩子的视角讲述了一对离异夫妻重新走到一起的悲喜故事。

  翁家明,台湾著名演员,演过许多的电视剧,其中《戏说慈禧》这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让大家对他记忆犹新,作为一名台湾演员,翁家明来到内地参与拍摄的电视剧也不在少数,《射雕英雄传》、《长白英雄传》 、《乱世桃花》等剧中均有他出色的表演,也给内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情感战争》中,翁家明饰演一位医生,与张国强姜宏波均有不少对手戏,成为该剧看点之一,并且这也是他首次与二人合作,张国强更是称赞翁家明拍戏认真,是一位很专业的演员。

  据悉,电视剧《情感战争》已经进入拍摄后期,翁家明与张国强、姜宏波之间有着怎样的情感纠结和故事,还请拭目以待。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