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粮剿匪记》热播 姜峰小人物叫板大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7:47  新浪娱乐
姜峰剧照 姜峰剧照
左光辉饰演者姜峰 左光辉饰演者姜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二十五集大型红色剧《夺粮剿匪记》在央视八套落下帷幕,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该剧由林楠执导,实力派演员姜峰、董勇唐一菲倾情加盟。讲述的是一九四八年秋,我军某英雄团接到任务开赴到龙脉县,以“征粮”“抢粮”“夺粮”为主线,与敌人展开殊死争斗的的故事。

  剧中姜峰饰演的左光辉一角,更是亦正亦邪,看点颇多。姜峰透露,左光辉这个人物性格特点非常鲜明,是个“问题”县长,也是个有缺点的好人。听上去好像比较矛盾,但是通过剧情的一步步展开,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左光辉在剧中是专门掌管粮食的一县之长,是个地方主义强烈的小人物。当与英雄团团长发生权利的碰撞时,他那种小人物的心理就开始作祟,在自己的地盘,团长的权利最大,让左光辉非常不舒服,于是他就不配合解放军工作,甚至较劲,成为团长的死对头。可是不能完全否定这个人,因为通过他自身的觉悟,他慢慢的从不配合到十分配合,最后甚至和团长成为生死战友,为团长挡枪。就是这样一个复杂而又矛盾的人物把整个戏带入高潮,姜峰对于左光辉这个人物的诠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