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螳螂》福建接棒热播 董勇大玩心理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7:52  新浪娱乐
董勇身穿长衫风度翩翩 董勇身穿长衫风度翩翩

  新浪娱乐讯 由范秀明执导,董勇、莫小棋、甘婷婷等主演的电视剧《螳螂》不久前陆续结束了在上海、四川、广西等地面频道的播出,现在又登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

  《螳螂》讲述1948年冬,国民党政府欲将一批珍贵国宝转运到中国台湾,中共南京地下党得到命令要保住这批国宝。一个代号“螳螂”的神秘杀手不断出现,搅乱了我地下党的护宝行动。价值连城的国宝也引起了日本人和美国人的贪婪,两方势力分别找到真正的执行人,用尽种种手段,企图得到这批宝物。我地下党誓死保卫国宝,与各方势力周旋,展开了一场国宝保卫战。

  实力演员董勇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吴同光,代号“八哥”,是中共地下党南京市委负责人。平日里,吴同光身穿长衫,风度翩翩,是提着鸟笼赏玩古董的大老板,其实他却是一位文武双全的优秀特工,国民党通缉的神秘要犯。之所以神秘是因为他与国民党内部两名美女特工都有着扑朔迷离的关系,一个是初恋情人,一个是红颜知己。作为一部大型谍战剧,在跌宕起伏、敌我难分的紧张情节和动枪动弹之外,董勇与莫小棋、甘婷婷两位美女戏里挑战心理极限,玩起心理游戏,斗智斗勇的内心戏码也是这部戏的重要看点。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