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热播 班长周知曝剧组集体偷看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8:38  新浪娱乐
周知写真 周知写真
周知饰演班长石捧玉 周知饰演班长石捧玉

  新浪娱乐讯 《雪花那个飘》的热播是最近两个月的电视剧热点,其制作班底持续为人关注。编剧高满堂、导演安建,张译、周知等主演的人气也因此飙升。女班长周知近日曝出一则剧组趣事。

  “我们戏外挺好玩的,那阵儿正好是南非世界杯。所以每当我们拍完戏,就一起看球。”从前是“足球盲”的周知在拍摄《雪花那个飘》时欣然晋身为“伪球迷”。

  周知说,世界杯期间,剧组主演们每天轮上谁没戏,谁就在家准备晚上看球的食物和饮料,等其他人晚上收工了就一起聚到一个房间看世界杯。周知坦言,她并不是很喜欢足球,之前没有任何足球比赛常识,但在剧组被大家的热烈氛围所感染了。“以前什么都不知道,经常搞怪,哪边进球了都瞎喊,不知道哪个队是什么颜色的球服,特喜剧的那种。”每当球赛开始,《雪花》剧组的演员们开始分成两派,各自坐到一起为自己选择的球队助威,“假如我支持的这个队赢了,我们就开始鄙视对方,你看你们不听我们……我们一起玩,一起呐喊,这场景基本上每天都上演,那段时间记忆挺深刻的。”

  周知透露,即使在拍摄现场,遇到重要的足球比赛,有人干脆启动手机的电视播放功能,不放过精彩瞬间。其中,录音师在片场的一个小电视成为“热宠”,大部分演员都围在那看球,边看边呐喊——“进了进了”。接下来导演开始抓狂了——“马上开戏了,安导不知演员都去哪了,在现场特着急……总算发现我们,说,都回来,别看了……”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