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名重庆选手入围央视《非常6+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0:3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非常6+1》,我们来了!”18名重庆选手开心地喊出了这句心里话。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海选、初选和复选,18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入围央视《非常6+1》栏目选手库,有机会和李咏面对面,展现重庆人“最美的声音”。

  清脆童声感染观众

  6月19日早上9点,经过海选和初试遴选脱颖而出的33名选手,在珊瑚水岸豪华会所为最后的晋级机会各显神通。为了争取能上央视《非常6+1》的舞台,选手们都使出了绝活儿。有儿童组合歌舞、有舞蹈串烧、有川剧武行、有反串演唱、有吉他弹唱原创歌曲、还有用鼻子吹奏民俗乐器。刚满8岁的余何嘉蕊,用她清脆的童声,唱出了《可可西里》、《映山红》两首通俗歌曲的美妙旋律。现场每一位观众都被她充满童真和童趣的表演打动。

  川剧武行宝刀不老

  驻渝空军某部的战士孙小翔用吉他伴奏,唱出了欢快的自创歌曲,其中一首,还是他写给自己刚出生的女儿的。选手中唯一一位川剧武行出身的黄文灿,则在台上将一柄大刀舞得虎虎生风,44岁的他还能流畅做出空翻、空中踢腿、鲤鱼打挺等武术动作,真是宝刀不老。“直到昨天晚上,我都还在到处借这一身行头。”表演结束后,他见到记者,还在为成功借到演出道具庆幸。

  昨日,最终有18位选手入围了《非常6+1》,他们将有机会出现在央视《非常6+1》的舞台上。“一般来说,地方复选的淘汰率为50%左右,而此次重庆选拔赛的最终结果超过了这个概率,重庆选手的水平确实很不错。”在现场担任评委的央视导演姚雅洁,盛赞了重庆选手的水平。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