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定大饭店》丁子峻全力打造霸气文泽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丁子峻饰演文泽楷 丁子峻饰演文泽楷
《情定大饭店》丁子峻剧照 《情定大饭店》丁子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情定大饭店》是翻拍自经典同名韩剧,由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携手国内一线偶像演员丁子峻韩雪于小伟共同打造的一部超豪华时尚商业情感大戏。近日,已转战澳门取景的《情定大饭店》迎来了杀青前最后一时段的拍摄高潮,男主角丁子峻对文泽楷一角的完美诠释可谓此戏的一大看点。

  新塑霸气文泽楷 更受女生青睐

  在上个世纪的韩版《情定大饭店》中,充满书卷气的裴勇俊因申东贤一角而红遍亚洲,他温文尔雅的气质迷倒了无数女性观众,仿佛一说起《情定大饭店》,观众脑海中就浮现了那穿风衣戴眼镜气质偏偏的公子哥。对此,新版男主角丁子峻似乎很有自己的见解,他没有刻意追逐原版,而是细心的观察当今都市社会的现象以及现代男女的情感问题,再结合了中国不同于韩国的一些人文特点,着力去打造一个更能让中国观众喜爱的文泽楷,尤其是让女性观众喜爱,因此霸气将会是文泽楷最显著的标签。

  丁子峻事业爱情同时霸气逼人

  文泽楷身份神秘,地位显赫,他以特聘酒店收购专家的身份出现在故事发生的大饭店,在与于小伟饰演的酒店经理林重光的商业交战中,文泽楷绝对是收购团队的智囊人物,他的每一步棋都决定着酒店的命运。剧中,文泽楷每一次出现都透着王者的气魄,因为他受过高等教育,在商场上翻云覆雨,对于酒店收购更是身经百战。因此,在商场上,丁子峻也着力从霸气的角度诠释这一高情商的“危险”人物,不同于裴勇俊惯有的风衣搭配眼镜的造型,文泽楷大部分以深色西服示人,显得深不可测。

  不仅在商场上,文泽楷气势逼人,就连情场,他对于自己想要的永远也是势在必得。但其霸气下又偶尔会露出痴情的一面,正是令女生难以抗拒。在剧中,于小伟饰演的林重光和韩雪饰演的童馨本事因为工作互生情愫的一对,而文泽楷的到来大大扭转了故事的发展趋势,让女主角童馨陷入了情感选择的困境。文泽楷虽然看似威严高不可攀,但面对自己心动的女生,他也会展开猛烈攻势,用尽各种浪漫手段。尽管两人立场敌对,他也没有被任何客观因素吓到的样子,俨然一副酒店他要,人也要的势头,虽然是儿女情长,反倒更添几分霸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