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亮相《我心唱响》 不改中性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4:35  沈阳晚报
李宇春 李宇春

  7月4日,刚刚推出新专辑的李宇春身着一款红色小夹克帅气亮相东方卫视真人秀《我心唱响》节目,将精心挑选的一首歌送给一对现场求婚的新人。接受采访的李宇春也坦言从节目中感受到“幸福的味道”,自己最渴望平凡却真挚的爱情。

  坚持中性风格只因适合自己

  近日,和李宇春同时选秀出道的周笔畅纪敏佳等人纷纷改变中性造型,改走女性风而引发话题,但李宇春始终没有太大的改变,一直坚持自己的中性风格。当问及李宇春个人对当年选秀同行纷纷转变风格的看法时,她出言谨慎但又个性十足:“我没法对别人做出评价,我能做到的,只是坚持自己而已。”李宇春透露,自己工作当中的所有造型都是自己和造型师共同决定的,没有什么理由:“只是觉得适合自己。”

  渴望默默相守的爱情

  从选秀出道到现在,李宇春是零绯闻的明星,在公开场合也极少谈及自己的爱情,在现实的浪漫爱情面前,李宇春也大方谈起自己的爱情观:“少女的时候都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但随着自己慢慢长大,想法会不一样,尤其是看过爸爸妈妈简单稳定的感情之后,我现在觉得爱还是要平凡。”李宇春坦言,自己渴望“静默相守的爱情”。

  事业重心还放在音乐上

  当问到自己心中有没有一首歌是特别想对某人演唱的问题时,李宇春思考片刻含蓄表示:“对爸爸妈妈、亲人、朋友很难用一首歌来表达情感”。

  李宇春的全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虽然名字有“会跳舞”,但李宇春却透露“这是自己跳舞最少的一张专辑”。说到自己平时里有哪些“文艺”表现?李宇春透露,“就是宅在家里听听音乐,写写歌什么的。”虽然拍了几部电影,但李宇春依然坚定表示,“事业的重心还是在音乐上”。

  本报高级记者林娜报道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