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正曦《高手如林》挑战负心汉 片场大饱艳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4:53  新浪娱乐
《高手如林》徐正曦饰张大宇 《高手如林》徐正曦饰张大宇
《高手如云》官方海报 《高手如云》官方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徐正曦出演了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的职场时尚大戏《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收起以往好男人的形象首次挑战负心汉角色。该片为《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续集篇,定于8月暑期档登陆全国五大卫视。本剧以全明星阵容作为看点,实力偶像胡歌、徐正曦、唐嫣邱泽、戚薇、董旋等众星拱月《高手如林》,看他们将如何玩转职场爱情。

  徐正曦首饰负心汉大饱艳福

  因热门电视剧《夏家三千金》迅速蹿红的“偶像王子”徐正曦此番在职场时尚剧《高手如林》中担起时尚部分重头戏,饰演一位娱乐圈新星-张大宇。天生拥有精致五官及犀利眼神的徐正曦举手投足都散发着强大的明星气场,在《高手如林》中首次出演负心汉,因唐嫣的无意抓怕尽毁前程,偷情被曝光还先下手为强与女朋友戚薇分手,之后一度恼羞成怒威胁唐嫣,但最终不计前嫌做回好人。此次徐正曦除了与老搭档唐嫣、戚薇再度合作,戏中还将与内地美女董旋及香港女星郑希怡首次交锋,众多美女环绕身边可谓是让张大宇这颗新星大饱艳福。

  徐正曦赶拍《爱情睡醒了》再扮大明星

  继《高手如林》后,徐正曦再度被金牌大导演沈怡钦点在新戏《爱情睡醒了》里出演大明星季如风,扎实的演技功底加上亮眼的外形,让徐正曦成了扮演大明星的专业户。该戏目前正在三亚赶拍当中,预计月中杀青。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