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pk何润东 《高手如林》延续型男传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5:04  新浪娱乐
何润东pk胡歌 何润东pk胡歌

  新浪娱乐讯 都市商战爱情大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第二部《高手如林》日前公布了全部演员阵容,内地古装偶像胡歌结束穿越出演都市金领,台湾偶像邱泽、歌手范逸臣重量加盟,更有影视新星徐正曦和模特高磊的加盟助阵,延续该系列的型男传统。

  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世纪博英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以及辽宁、深圳、福建、安徽、天津、四川六大卫视共同打造的职场时尚大剧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即将开播。该系列的首部作品《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曾在2010年好评如潮,而此番重装升级,除了秉承其悬疑商战和时尚爱情的主线外,主演也延续着第一部的全明星豪华阵容。

  在上一季中,何润东饰演的卓原玩世不恭以及酷感十足的形象给人印象深刻,而在《高手如林》,男主人公从卧底清洁工转换成了打工皇帝,编剧为男主角注入了更多身世背后的秘密,这也就要求胡歌扮演的徐然多一份成熟稳重和神秘感。谈到自己的角色,胡歌在采访中透露:“徐然这个角色在整部剧中要经历一个巨大的转变,从起初商界精英的呼风唤雨,经历了重重阴谋背叛之后的萎靡消沉,再到最后和朋友们的绝地反击,转变历程充满了意外和惊喜,相信观众会通过徐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美女如云》汇聚了何润东、胡兵、连凯、田亮、叶项明等偶像实力男星助阵,而胡歌、邱泽、范逸臣、徐正曦、高磊等加盟的《高手如林》在男星阵容上同样星光熠熠。

  近些年在内地荧屏复出的台湾偶像邱泽这次在《高手如林》担当重任,他饰演的危笑将有大量动作戏份,而阔别歌坛多年的他还将在剧中再度献声;因《海角七号》而声名大噪的范逸臣的首次内地电视剧秀也是噱头十足,剧中他不仅颠覆形象,更装凶扮狠成为剧中第一大反派;超模冠军徐正曦自出道以来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高手如林》中的他将会与《夏家》的老朋友唐嫣、戚薇针锋相对;同为模特冠军的高磊在剧中扮演护花使者,阳光善良的微笑让人过目难忘。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