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都市》第二季力邀刘若英 王翰涛去留成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5:39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王翰涛 主持人王翰涛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主持人王翰涛出现在《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担纲主持人,香港鬼才导演林奕华携女主人公奶茶刘若英,男主人公王耀庆出席。在被问及近况时,王翰涛表示,这段时间一直在筹备《星光都市》第二季。

  作为《星光都市》的制片人王翰涛说自己可能要退居幕后,前段时间的颈部受伤,提醒了他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有可能在《星光都市》第二季中专心做制片人,现在还没有确定,一切要看开机之前的情况,并且他透露会有一位新的角色,一位新的女演员全力加盟。

  据悉,《星光都市》已向奶茶刘若英发出邀请,新演员的角色确定已经提上剧组日程,剧本也在紧张的修改当中,王翰涛说,新的故事会更加好看,更加扑朔迷离,同时,人物关系也会更加复杂,娱乐中的商战戏份将会加重。《星光都市》第一季中的原班人马不出意外应该还会继续参演《星光都市》第二季,对角色的理解也会更加的成熟,表演也会更加精彩。具体的开机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预计将在9月份。

  在问及他近期的近况时,他说,现在自己是主持,演员,幕后三栖发展,做主持人是老本行,演员和制片人是兴趣所在。《星光都市》第二季会给大家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