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收官 导演安建赞”班长”周知演技可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6:25  新浪娱乐
周知剧中造型朴素 周知剧中造型朴素
周知写真 周知写真

  新浪娱乐讯 怀旧偶像剧《雪花那个飘》先后在九大卫视轮番热播,目前已近尾声。中戏花旦周知在剧中饰演女班长石捧玉,拍戏过程中她是众女星的大姐班长,洞察着同学们的一举一动;在剧组里周知则是实际年龄最小的一个,飒爽英姿特立独行。

  周知在《雪花那个飘》中带领大家重温了七七级的绝版青春岁月,对于拍摄幕后的事记忆犹新,“拍这戏完全把我们又带回了大学时光,每个人都有一个大学梦,会觉得那时候是最开心的。拍戏时,每天安导拿一个教鞭在那敲,说上课了上课了,就是开工了,放学下课了,就是收工了。真的像在学校一样,每天就是讲班级这点事……”

  该剧的一大看点就是女班长石捧玉的演技,周知全身心为观众演绎了一个真实的七七级班长,在50后、60后、70后、80后四代人中刮起了怀旧风,导演安建亦连称周知演技可嘉。周知坦言,拍戏的那段时间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戏里一板一眼地“扮老”,但石捧玉的死板和矛盾使这个角色更加丰满,自己也为此下了不少功夫。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