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密码》三度登陆央视 陆玲演绎深得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6:40  新浪娱乐
陆玲《幸福密码》剧照 陆玲《幸福密码》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幸福密码》时下正在CCTV-4(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热播,该片自4月播出以来,三度登陆央视频道,以不俗的收视向观众诠释平凡生活中的真挚情感,令我们领悟到爱情的真谛。

  《幸福密码》以韩西凤(朱媛媛/饰)和石向南(辛柏青/饰)这对“冤家”夫妻生活中的琐碎小事,展现了平凡生活中磕磕绊绊的幸福与感动。实力派演员陆玲在剧中饰演韩西凤的闺蜜秀秀,认为石向南“烂泥扶不上墙”而为韩西凤抱打不平。虽然是闺蜜,生活中的两人却截然不同,都市白领秀秀干练洒脱,对待感情更是斩钉截铁。

  故事虽然围绕韩西凤与石向南的婚姻展开,然而在反复咀嚼后,不少观众表示秀秀与韩西光的爱情同样精彩又饱含深意。面对从小深爱的韩西光,秀秀选择不去破坏他的家庭,把这份爱深埋心底;而在韩西光屡屡挑战秀秀的“底线”时,秀秀选择潇洒的放手,这样一个仗义、独立、执着、善良的秀秀也深得人心。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