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玟晞《来不及说我爱你》饱尝艰辛为爱绝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1:48  新浪娱乐微博
朱玟晞《来不及我爱你》饱受摧残 朱玟晞《来不及我爱你》饱受摧残
朱玟晞为爱跪求其弟钟汉良 朱玟晞为爱跪求其弟钟汉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钟汉良李小冉、朱玟晞、寇振海等实力演员主演,香港著名女导演曾丽珍执导,改编自畅销网络小说原著《碧瓷沉》的大型年代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一经播出便掀起收视热潮,书迷影迷好评不断。剧中慕容沣三姐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朱玟晞,一段为换丈夫、孩子性命,不惜绝食泣血饱受摧残的重头戏更堪称经典。

  剧中,作为慕容沣(钟汉良饰)的唯一至亲,三姐朱玟晞的一生饱尝艰辛。面对人生的几次重大转折,朱玟晞数度走向崩溃的边缘。其一生更两度成为家族和政治矛盾的牺牲品。她曾为了家族兴旺放弃爱情,以政治联姻的形式嫁为人妻,可正当她无怨无悔为家族付出,过着平淡而幸福的生活时,政治的再次变动,使她在亲弟弟慕容沣的安排下,失去了自己的丈夫与未出世的孩子。一场三姐朱玟晞在病榻上,以绝食来要挟其弟放过自己一家人的重头戏,更令观众为之动容。朱玟晞的每一次哀求,每一声哭泣,每一个绝望的眼神都让人痛彻心扉。一连串长的镜头,更见其扎实的演绎功底。

  据悉,由唐季礼监制、蒋家骏导演,朱玟晞、韩雪于小伟丁子峻等领衔主演的内地版《情定大饭店》已于近日杀青,敬请期待。(文/js)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摩托罗拉裁员记:孕妇哺乳期员工也被裁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