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即将播出 年代爱情戏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2:33  新浪娱乐
杜淳、谭晓令剧照 杜淳、谭晓令剧照
王姬、周浩东剧照 王姬、周浩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执导的大型年代剧《大汉口》即将上映,引发广泛关注。该剧讲述了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百态人生,颇有燃情岁月的意味,作为献礼辛亥革命百周年的大型年代剧,该剧除了宏大的叙事和演员阵容外,燃情岁月中的爱情也将是该剧一大亮点。

  《大汉口》从陆家三代人之间的情感、理想等人生命运来讲述大时代下的风云际会。汇集了杜淳王姬周浩东、苏可、启航、谭晓令、董玥、郭进尧等一大批影视明星。其间,爱情戏的温婉、变化、缠绵、炽烈、坚定、忠贞是该剧的一大亮色之一。其中,陆修武(杜淳饰)与罗莎(董玥饰)、富家小姐聂含芬(谭晓令饰)之间的三角恋,陆修文(苏可饰)与何忆竹、何忆梅两姐妹之间的纠葛爱恋,陆浩昆(周浩东饰)与黄瑾(王姬饰)之间的相濡以沫,将爱情的坎坷、执子之手的坚定与执着彰显得淋漓尽致,也将会感染一大批的观众。

  据悉,该剧即将上映,值得期待!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