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复《夺粮剿匪记》玩潜伏 飚演技赢收视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4:20  新浪娱乐
李光复饰演杨奇山 李光复饰演杨奇山
李光复《夺粮剿匪记》剧照 李光复《夺粮剿匪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央视八套落下帷幕的红色剧《夺粮剿匪记》赢得了全国收视第三的好成绩,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特别是老戏骨李光复饰演的杨奇山真实身份竟是一直被追查的特务“老山参”,神秘“潜伏”不仅骗过了戏中围绕在他身边的人物,也让无数观众感到甚为震惊,并由衷地赞叹李光复炉火纯青的演技功底。

  剧中,老戏骨李光复饰演的杨奇山一直是县长身边的一个逢迎拍马的卑微小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有些猥琐的粮食局长却在最终的大结局上演了180度的转变,真实身份竟是特务头目“老山参”,这不禁令电视机前的观众大为震惊。对此,李光复坦言杨奇山这个角色和他以往塑造过的一系列好父亲形象有着180度的转变,李光复说,“他表面上很卑微、很猥琐,实际上做事老辣,心机颇深,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强迫自己低三下四,就是为了获取他想要得到的情报。”

  同时,李光复还表示《夺粮剿匪记》整部戏最为突出的特点就是历史感,李光复说,“演戏就是演人物关系,戏中的人物关系很好地反映出当时那个年代的历史,这是这个戏最精彩的地方。”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