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梦婕亮相《天声王牌》 和于小彤“谈婚论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5:03  新浪娱乐
于小彤、蒋梦婕 于小彤、蒋梦婕
宝黛甜蜜浪漫 宝黛甜蜜浪漫
演绎经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绎经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新浪娱乐讯 自新版《红楼梦》踏入影视圈以来,一直活跃在电影、电视剧表演中的蒋梦婕,本周首次征战歌坛,成为首位踢馆嘉宾,加盟安徽卫视《天声王牌》。作为胡海泉率领的天声队队员,一登场便遭到王牌队队长陈羽凡的“抗议”,直呼这样的安排不公平。

  蒋梦婕初登舞台,胡海泉亲自指导

  第一次与乐队合作的蒋梦婕,得知自己被分到胡海泉率领的天声队,自然少不了向队长胡海泉讨教演唱技巧,胡海泉也对这位林妹妹格外照顾,小到一个尾音,大到整首歌情绪节奏的掌控,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在全新环节“羽·泉教学时间”中,胡海泉不仅特别为蒋梦婕将经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重新编配,更亲自上阵,与她甜蜜对唱,通过他的逐句指导,一首老歌顿时有了浓浓的爵士风格,让人耳目一新。

  宝黛合体有情人终成眷属

  进入复赛阶段,《天声王牌》的舞台竞争越来越激烈,作为首位踢馆嘉宾,蒋梦婕一登场就遭到王牌队队长陈羽凡的“抗议”,直呼这样太不公平了,尤其是于小彤、蒋梦婕这对早已默契到一个眼神就能互相了解的好朋友合体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更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于小彤和蒋梦婕首度现场演绎“婚礼必唱曲”《今天你要嫁给我》,为增添浪漫气氛,节目组特别将舞台布置成婚礼现场,粉红色的心形拱门、悬浮的红气球、飘飞的肥皂泡,一曲唱毕,观众仍沉浸在梦幻浪漫的气氛中,连往日犀利的评审们也纷纷表示,“很穿越很不可思议的一幕”、“表演有默契吸引人”、“互动自然”。(文/cynthiaL)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