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媳拼图》演员敬业 徐娣长跪不起买红妹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5:06  新浪娱乐
《婆媳拼图》演员敬业 《婆媳拼图》演员敬业

  新浪娱乐讯 “把自己当成普通人,彻底融入到角色中,才能演得好,演得真,演得带劲。”徐娣老师在《婆媳拼图》的片场对小演员如是说。徐娣老师是个老戏骨,演戏特别投入,对每个角色的把握也精确到位。在剧中,有个戏份需要徐娣老师一直长跪。她二话不起,跪在冰凉的地面上,直到导演喊停的那一刻。即使在拍完戏后,她还蹲在地上,酝酿情绪,为下一场戏做准备。等到许娣老师站起来时,两腿已经发麻,需要有人搀扶才能行走。老师的这种精神感动了剧组人员,大家纷纷向老师投去关心和敬佩的目光。

  第一天进组拍戏的买红妹情绪很高,热情地与工作人员交流拍戏流程。首场戏时,她虽然没有台词,却需要有个晕倒在地的动作。在一次试戏中,她一不小心崴到了手指。隐着巨痛,她坚持拍完戏份直到结束。

  两位敬业的演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好演员的定义。只有这样的演员才能赢得大家的尊重与认可,受到观众的喜爱。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