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媳拼图》张大礼许娣演绎老年版“欢喜冤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5:19  新浪娱乐
张大礼许娣 张大礼许娣

  新浪娱乐讯 80后的小夫妻逐渐增多,年轻人的恋爱方式和生活态度也渐渐被人们所熟知和认可。甜蜜、可爱、温馨是这些小夫妻的共同特征。或许,“欢喜冤家”一词形容他们更适合。然而,已经步入黄昏恋的老年人也正像80后一样体验着“欢喜对对碰”。

  在《婆媳拼图》的剧中,张大礼饰演的于大成和许娣出演的刘桂芳是一对十足的欢喜冤家。他们之间有点暧昧,虽然彼此心中都有对方,却碍于各种原因,没能表达心中的爱意。两人在这场恋爱中,各有各的“降兵之法”。张大礼使用了最为常用的激将法。暧昧之后的吃醋,让双方爱意更加显明。玫瑰、甜言蜜语、唱情歌、共患难,着实让两位浪漫了一把,剧组人员戏称,两位老师也转玩了80后的爱情模式,不得不称之为“欢喜冤家”。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