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传》女观众最爱林冲:这是绝版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5:59  新浪娱乐
胡东版林冲 胡东版林冲

  新浪娱乐讯 群星荟萃的新版《水浒传》在各地方台热播之后,又将于8月登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山东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男人戏在各地方台播出期间,老少男女通吃,得了观众的认可,剧中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文武双全、对妻子体贴入微的“豹子头”林冲更是成了一些女性观众最爱的角色。

  与老版《水浒传》相比,新版《水浒》加大了林冲(胡东饰)的戏份,不仅对“棒打洪教头”、“林教头风雪山神庙”等武打桥段进行了大篇幅的描绘,而且对这一人物的感情戏份也进行了合理的扩张,剧中,身为八十万禁军教头的林冲披挂上阵时英气逼人,脱下戎装后则儒雅彬彬。凭借对这个人物的深刻理解,胡东将这个人物演绎得非常传神,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尤其是他和妻子之间矢志不渝的爱情更是让一些女性观众为之动容,网友“仙女下凡”发帖说,“在那个男尊女卑的年代,身居高位的林冲想要娶个三妻四妾并非难事,但他却没有那么做,而是心头只有妻子一人,而且走到哪里都记挂着她。再想想如今的一些男人,一旦有了钱、有了权,便包二奶、找小三,像林冲这样对妻子如此痴心的男人,别说是在拿妻妾随便送人的北宋,即便是现在这个社会,也是凤毛麟角,这样的男人称得上是绝版好男人。”

  新《水浒传》中,林冲与妻子的感情戏受到女性观众的热捧,精彩纷呈的武打戏同样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有观众看过该剧后表示,“无论是林冲在柴大官人家中‘棒打洪教头’,还是在‘风雪山神庙’手刃仇敌、‘三打祝家庄’ 活捉扈三娘,抑或是水泊梁山‘火拼王伦’,林冲的武打动作都是那么干净利落,非常给力,看得出,在拍摄之前,胡东对武术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指甲)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