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宝黛再携手 樊少皇董路熟男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6:07  新浪娱乐
“宝黛”组合荧幕再携手 “宝黛”组合荧幕再携手
樊少皇点燃现场激情 樊少皇点燃现场激情
胡海泉与蒋梦婕深情对唱 胡海泉与蒋梦婕深情对唱
任重、隋俊波的“重力波”组合 任重、隋俊波的“重力波”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和东方风行传媒合力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本周五晚进入晋级赛第二场的激烈角逐,各路跨界明星摩拳擦掌比高低。自上场比赛曹云金作为第一个从晋级赛出局的跨界明星之后,余下的明星选手的争夺更加激烈。本周“林妹妹”蒋梦婕将成为《天声王牌》首位踢馆明星,却巧逢“宝哥哥”于小彤,两位昔日的“苦命鸳鸯”再相聚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外表柔弱的蒋梦婕一人“单挑”樊少皇、任重、董路、隋俊波、于小彤五大高手,能否顺利过关?甜蜜“宝黛组合”对阵狂野“重力波”组合谁又更胜一筹?六位选手,逐一PK,究竟是谁会黯然离场?7月8日晚 十点 安徽卫视《天声王牌》 战事再升级!

  “宝、黛”制造甜蜜武器  剑锋直指“重力波”

  于小彤自参加本季《天声王牌》以来,一路过关斩将,多次险遭出局却又凭借超高人气从网络复活区再次回归,年仅17岁的他现在俨然已是《天声王牌》的“元老级”选手。唯一一个“未成年”的比赛选手经过这么多场比赛的洗礼已经逐渐成长,现场表现大将之风已略显端倪。

  本场比赛,于小彤偶遇曾经在新版《红楼梦》中的搭档,林黛玉的扮演者、同时也是踢馆者蒋梦婕。二人再次相聚,分外亲切。自新版《红楼梦》热播以来,由于小彤扮演的贾宝玉与蒋梦婕扮演的林黛玉便深入人心,成了新一代的经典荧幕情侣。此后二人由于发展各自的事业难得相聚。本周《天声王牌》,这对曾经的“苦命鸳鸯”将首度同台,携手献声。

  另一对多年好友,任重与隋俊波也将“化干戈为玉帛”,从此前的对手转为战友。任重自参赛以来,唱功不断升级。从一个站在舞台上声音都发抖的跨界新手,已逐渐成为一个台风大气、演唱极具感染力的跨界歌手。而“音乐剧”专业出身的隋俊波更是经过《天声王牌》的舞台实战,成为不可多得美貌与歌喉并存的实力派选手。一个青春靓丽,一个沉稳大气,虽然风格迥异,任重和隋俊波却凭借多年的默契合作成功组队并被冠以“重力波”之名,二人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于小彤、蒋梦婕这对荧幕经典情侣的“宝黛”组合能否力敌由任重与隋俊波这对多年默契好友所组成的“重力波”组合?他们将制造什么样的“甜蜜武器”?是什么让任重现场频频飙泪?又是什么又让隋俊波兴奋尖叫? 7月8日周五晚22:00安徽卫视《天声王牌》即将揭晓!

  樊少皇点燃现场激情

  董路深情献曲西单女孩

  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在上一场比赛中成功淘汰曹云金,顺利晋级本周的复赛第二场。曾代表由陈羽凡带领的“王牌队”披荆斩棘的这位悍将,本场比赛突然倒戈,转投由胡海泉执掌的“天声队”,令两队实力再生变化。樊少皇加盟“天声队”后一改往日演唱沉稳之风,面对“新东家”首度献声即惊艳四座,他的第一首歌曲让现场观众猝不及防,劲爆的音乐,绚烂的灯光,让还在平静等待中的观众迅速进入亢奋状态,全场嗨到爆。连坐在对面的专业评审金海心都说“刚才你演唱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地板都被观众们踩的不停颤动。”

  与樊少皇所带来的火爆所不同的是,对手董路则依然沿袭自己用心歌唱,用情动人的策略。并且,这次他带来的原创歌曲更加直指人心。“这首歌,是我写给我们大家都喜爱的西单女孩的。当年,我遇到西单女孩的时候就被她的坚强与才华所感动,后来我写了首歌送给她,就是你们后来听到的那首歌,但不幸的是,后来这首歌因为某些原因,她不能再唱了。但接下来这首歌,依然是先给她的,希望她能够从失去中找到获得,并勇往直前”一束追光,一把吉他,董路自弹自唱,那一刻,全场都被他的歌曲所打动。连自称“十二年来都不看电视”的黑楠都赞美有加。“我对电视主持人没有什么印象,但我曾经看过你的节目,于是我记住了你,现在你又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你。”

  樊少皇到底使用了什么魔法让现场突然沸腾?董路又是怎样让沸腾的现场转而又安静了下来?一个功夫明星,一个电视主持人,这两位跨界明星在歌唱的舞台上到底孰高孰低?本周五22:00安徽卫视《天声王牌》,且看董路与樊少皇两位熟男的巅峰对决。

  羽泉音乐课堂”亮相  蒋梦婕、隋俊波全新演绎经典

  由羽凡主持的《天声王牌》第二季自5月27日再度归来之后,许多非音乐领域的明星们纷纷登台,他们中很多人都从“不会唱歌”最终变成舞台上的耀眼的跨界歌星。这其中,音乐人、歌手出身的羽凡二人在其中的指导功不可没。

  本周五22:00安徽卫视的《天声王牌》,已经进入晋级赛的第二场,“羽泉音乐课堂”全新亮相。羽凡组合首次在电视上公开传授演唱的技法与舞台表演。并邀请蒋梦婕与隋俊波现场演示爵士情调与桑巴曲风的经典“变奏唱”。

  陈羽凡改编,隋俊波表演的音乐剧版《甜蜜蜜》,欢快轻松,却为什么让台下评审黑楠害羞语塞?胡海泉与蒋梦婕共同演绎的爵士版《月亮代表我的心》,甜美动听,又为何评审瞿颖跃跃欲试?“羽泉音乐课堂”到底谁的讲解更具营养?两个改编版本到底哪个更胜一筹? 如果你喜爱唱歌又不得要领,如果你喜欢听一些不一样的声音?7月8日周五晚22:00的《天声王牌》,全部为您精心奉上!

  除了六位跨界达人的精彩表现,三位专家评审黑楠、金海心、瞿颖的点评也给本周晋级赛第二场的《天声王牌》更添亮点。金海心即将公布十年容颜不老的“保养秘籍”;黑楠即将带来评论界罕见的“黑客点评”;瞿颖即将讲述从选手到评审的“心路历程”

  7月8日周五晚22:00安徽卫视,《天声王牌》第二季之晋级赛第二场,战事升级,精彩继续!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