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再起风波 朱明瑛朱桦“互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6:22  新浪娱乐
朱桦面露不屑 朱桦面露不屑
朱桦朱明瑛冷颜相对 朱桦朱明瑛冷颜相对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全国7进5落幕,最新加入的朱明瑛与朱桦在点评上火药味很浓,经常背道而驰。有工作人员透露,两人曾为“神曲老太”以及8UP合唱团的去留公然斗嘴。即使录制间隙,也冷脸相向少有沟通。主办方透露,不排除因两人关系持续僵持而再次换评委的可能。

  新老交手  

  朱桦不屑朱明瑛

  年过六十的朱明瑛堪称乐坛的“日不落”,其成名曲《回娘家》至今仍家喻户晓。首度出山做评委的朱明瑛显得有些未进入角色。前段点评,神情异常紧张,总以“很不错,欠了那么一点点”等不痛不痒的词语含糊带过。这让满是点评经验,以犀利著称的朱桦看来有些“肤浅、小儿科”,朱桦轻蔑不屑的眼神在镜头中总被一闪带过。据悉,两人在休息室讨论“女子经典”、“8UP”等团队去留问题时,争的面红耳赤,甚至公开叫板。

  有工作人员透露,两位“朱门女将”在幕后也交流甚少,基本冷脸相向。录制间隙,常常看见朱桦与毕晓世有说有笑,但鲜少看见她与朱明瑛有过沟通。录制结束,朱桦还曾向工作人员抱怨:“干嘛叫朱明瑛加盟,一把年纪,太难配合了。”而朱明瑛对朱桦号称“中国选秀第一女评委”的身份也相当耿耿于怀。

  “双朱互掐” 《欢乐合唱团》或再换评委

  从未在选秀上有过交集的朱桦与朱明瑛,两人在点评上毫不相让。全国7进5的比赛,面对“女子经典”这样一群潮爆了的老太太,朱明瑛严苛的认为表演不过关,而朱桦却赞誉有加,坚持力挺。而在唱功相对较弱的“8UP”去留上,据传朱明瑛与朱桦在休息室有过激烈的争吵,朱桦认为“8up”虽然歌舞有所进步,但不足以进军全国五强,而朱明瑛反其道行之,认为未来的生力军应该晋级。年龄代沟、个人喜好是造成两人意见相背的主要原因。主办方对此表态:“点评上意见相左正是我们要的多方观点。可能是首度同台,两人的默契培养不够。”而有工作人员透露,“如果两人关系继续这样僵持下去,不排除总决赛有可能更换评委。”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