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天辟地》华丽收关 龚洁真性情感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6:41  新浪娱乐
《开天辟地》龚洁饰邓颖超 《开天辟地》龚洁饰邓颖超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陈建斌、蒋勤勤、龚洁等联袂主演的红色大戏《开天辟地》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迎来大结局,这部庆祝建党90周年献礼作也在观众的一片赞赏声中华丽收关。而剧中,扮演邓颖超的青年演员龚洁更是用真性情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剧中龚洁扮演的邓颖超是一个怀抱坚定革命志向的热血青年,她外表温婉文静,内心却充满激情,很多观众都喜欢上了这个“青春逼人”的邓颖超形象,而她与周恩来之间坚定的革命情感更是打动了所有人,有观众在微博中写道:“《开天辟地》这个戏很过瘾,当然印象最深的就是周恩来与邓颖超之间的感情戏了,两人从相知相恋经历了风风雨雨,他们也许从未对对方说过“我爱你”,但那种对彼此的依赖和不舍,我们都感受到了。感谢龚洁和靳东,纵然那段历史已经烂熟于心,可是你们的演绎还是那样让我心动。我看到了英武潇洒的伍豪和聪慧温婉的逸豪,心里满是感恩,满是幸福,但觉得很不过瘾,艰难中相扶相携,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开天辟地》播出期间,创下了全国同时段电视荧屏的收视记录,而龚洁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获得了导演以及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她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青年邓颖超的爱恨情仇,用现代年轻人的方式表现了那个特殊年代年轻人内心的激情,真性情的表演感动了全国观众。

  据悉,《开天辟地》目前已经登录东方卫视等卫星频道,意犹未尽的观众可以重温经典。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