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将播 新浪天津卫视台网联动打造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9:01  新浪娱乐
张涵予饰演宋江 张涵予饰演宋江
甘婷婷饰演潘金莲 甘婷婷饰演潘金莲

  新浪娱乐讯 86集新版《水浒传》将于8月2日在天津卫视、新浪、优酷三家强势平台正式播出。而天津卫视、新浪、优酷也正式结成《水浒》战略同盟,其中天津卫视作为电视合作方,新浪、优酷作为网络合作方,共同打造“大剧共赢”的模式,资源共享、广告互换、共同招商,真正实现“台网联动”的巨大优势, 强势电视平台、第一门户网站、第一视频网站强强联手,力图把《水浒传》营造成为暑期第一热门剧。

  《水浒传》是四大名著之一,也是2011年唯一一部历史大剧,它必定会成为今年夏天最受人关注的一部电视剧。《水浒传》也是三方进行深度“台网联动”的一个新尝试,三方都购买了《水浒》播出版权,将围绕《水浒》研发一系列衍生产品,联合广告招商,打造“大剧共赢”的新模式,创造1+1+1>3的盈利模式。

  天津卫视频道总监孔令泉、新浪总编辑陈彤、优酷总编辑朱向阳均表示,这种合作模式是开创了国内的一个先河,在业界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以这三家的优势足以对观众、网友、广告商产生巨大吸引力。目前正在考虑选择一个适当的时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向业界、媒体、受众公布这一信息。三家也将拿出各自的优势资源配合《水浒传》的推广和营销,包括三家共同制作围绕《水浒》的专题节目,共同召开《水浒传》开播盛典,共同打造《水浒传》的衍生纪念品,共同招商和广告营销,在宣传、播出、广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据悉,三方共同制作的《水浒传》特别专题节目正在紧密筹备中,一档是《今夜有水浒》,是天津卫视王牌娱乐节目《今夜有戏》的水浒特别版,其中包括《水浒传》主创的独家访谈、爆料,主持人郭德纲对话水浒众英雄。用曲艺形式解读水浒的重点人物、经典情节。一档是名人对话形式,回顾北宋和《水浒传》的历史。在本月底将举行“水浒聚义”的三家联合发布会,三方也将从《水浒传》的演员当中挑选一位代表性人物作为“代言人”,挑选十位优秀演员作为“形象大使”,为三家推广《水浒传》助力。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