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党的女儿》今晚上演大结局 红色剧走向多元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9:48  东方早报

  作者 骆俊澎

  早报讯 献礼剧《党的女儿》今晚在江西卫视率先上演大结局,紧接着广东卫视周六也将播出结局篇。该剧制片人昨天表示,红剧需要有新变化,也需要与时俱进吸引年轻人,但是一切都要有度,在尊重历史背景下进行创新。

  入夏以来,大量的主旋律影视作品出现在荧屏上,以各种视角与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党的女儿》并没有围绕伟人名将展开情节,以小人物透视大历史,展现大信仰。昨天记者也采访了该剧制片人、银润传媒的李小姐,她表示以往的红色影视剧大多是传统的战争题材、重大的历史事件,篇幅上都属于宏大叙事的。然而在近几年的红色影视中,已跳出了传统元素,将伟人的真实情感、平凡生活甚至争吵搬上荧屏,给红色剧带来了更大的创作空间,其多元化走向,从严肃写到了生活细节,这样更能够吸引观众。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