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张延出演 情感纠结上演“叔嫂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0:17  新浪娱乐
《暗红1936》张延出演 《暗红1936》张延出演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本月即将在武汉、广州、厦门开播。除了惊心动魄的谍战戏外,一男三女的情感纠葛也成为该剧一大精彩看点。剧中,居家好媳妇张延饰演沈兰,成为武仲明和武伯英两兄弟的关系纽带。怀着身孕,帮助武仲明演好前夫角色。几次命悬一线的经历后,沈兰不禁被这位小叔子的人格感动,从而展开了一场掩藏内心的“叔嫂恋”。

  自5月以来,谍战剧在各地已经经历了数月的“潜伏”,而谍战剧《暗红19360》则异军突起,打破了这次罕见的“谍荒”,并在湖北和广东掀起了新一轮谍战热。该剧以历史上影响深远的“西安事变”为背景,着重表现了当时共产党、国民党、西北军、东北军、日军等势力在情报战场上,互相制衡、互相对抗的风云变幻。据悉,该剧的人物和剧情都是从真实历史事件中改编而来,极具史实质感。

  “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在《暗红1936》的谍战世界里,王学兵饰演的中共特工精英武仲明也未能免俗。而感情丰富、才情横溢的武仲明更是十足的“抢手货”,初恋情人吴卫华、办公室同事黄秀玉以及自己的嫂子沈兰,无不对其暗送秋波。在这三段感情中,最具争议的无疑是沈兰和武仲明的叔嫂恋情。由张延饰演的沈兰是武仲明的大嫂,原本已经与丈夫离异的沈兰因为身孕,不远千里前往西安寻找丈夫武伯英,却遇到了武仲明扮演的丈夫。好在沈兰深明大义,才得以让武仲明继续潜伏,可以说,她是全剧最关键的女性。张延表示,“沈兰体现了中国妇女对家庭深深的责任感,很传统却知晓家国大义,令人感动。”

  通过与武仲明扮演“假夫妻”后的长期相处,原本沈兰心中的那个怨恨死结也逐渐解开。面对眼前和前夫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叔子,沈兰态度的转变也成为了全剧的一大看点。从谈夫落泪,到主动为武仲明编织借口,再到为武仲明的生死东奔西走,沈兰的眼里开始呈现出对小叔子的欣赏和爱慕。制片人何文表示:“《暗红1936》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弱点,而这个弱点又都和情有关。无论是武仲明还是齐北,甚至是沈兰、吴卫华,除了工作中的角色,观众在剧中会发现他们其实都是一群生活化的人,一群有七情六欲的间谍。”(JH)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