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今晚播出 明星被模仿刘欢价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2:52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今晚,天津卫视模仿秀《王者归来》将迎来刘欢专场,歌手张蔷与郭德纲刘晓庆一起担任评委。一位参与节目的模仿者曝料称,在众多明星里,模仿刘欢最挣钱。

  来自武汉的“流浪哥”赵庆旺身形很像刘欢减肥后的样子,一曲夫唱妇随的《从头再来》被评委们一致评价为“瘦刘欢”。当刘晓庆问他“为什么这么像”时,他略有迟疑地说了原因,“我一直和妻子过着流浪的生活,我们在大排档里唱歌。因为刘欢的歌演唱难度大,点的人比较多,所以按照我们走穴的规律都是唱刘欢的歌最挣钱”。

  而今年44岁的赵林是所有选手中唯一和刘欢有过接触的,他本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一次《你好TAXI》的比赛中,抱着试着玩的心态参与的他却得了冠军,于是赵林就把唱歌当做一项事业来做,1998年他以30岁的年龄考入中国交响音乐团,还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刘欢。

  当讨论到刘欢时,郭德纲与主持人赵忠祥还“掐”了起来。节目中,郭德纲总结出自己与刘欢的“两同一不同”:“我们都是天津人,刘欢也说过相声,我和他不同的地方就是我有脖子”,对于这番调侃,赵忠祥有点不乐意,“刘欢是我心目中的天才,你这样说他我不太舒服”。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