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唱团》朱明瑛赞选手:专业歌手可以下岗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3:17  海峡都市报
密马龙合唱队 密马龙合唱队

  本报讯 上周末,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7进5比赛“神曲老太”遭淘汰的消息,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有粉丝指责节目暗箱操作。昨日《合唱团》评委朱明瑛回应了此事。

  广电总局禁止选秀出现毒舌评委,但禁止观众用短信投票等方式的场外参与,也让评委权力增大。记者昨日从《合唱团》内部获悉,第一次来做评委的歌唱家朱明瑛,对男生团体“8UP”十分看好,而对网络走红的“神曲老太”并不感冒,最终在观众不看好“8UP”的情况下,导演出结局大逆转。有幕后工作人员称评委到休息室讨论谁晋级时朱桦就与朱明瑛有过争执,但最终还是朱桦让步。

  对此,朱明瑛表示:“‘神曲老太’虽然曲目新颖,舞蹈新潮,但不能忽略合唱需要的技巧和情感,所以难进5强。”另外,对5强中仅剩的一支非专业院团合唱队——密马龙合唱队,朱明瑛也赞誉有加。据悉,这只来自云南的苗族农民合唱团,几乎场场都是最先晋级,可谓最具冠军相。此前,密马龙合唱队在比赛中演唱过《哈利路亚》、《橄榄树》、《故乡的云》等曲目。上周的比赛中,朱明瑛就点评说:“密马龙的演唱,甚至让我感觉那些十几年声乐学习和工作的专业歌手,可以下岗了。”

  (本报记者 柳庆庆)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