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1:20《年代秀》戴军叫板张亚东 愿做瞿颖备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4:01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深圳卫视《年代秀》直播间(21:20开通)

  新浪娱乐讯 瞿颖在深圳卫视《年代秀》“站台”以来,因其率真可爱的个性和靓丽外形再次成为众人焦点,人气一路飙高,现场嘉宾也经常为她的独特魅力所倾倒。本周五晚 视频:《年代秀》第七集片花 戴军叫板张亚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戴军更是在《年代秀》公然上演“求爱记”,真情告白震撼全场:张亚东若对瞿颖不好,我就替补上!自曝甘为瞿颖坐冷板凳的他,是遭到拒绝还是被欣然接受?至深情感引爆《年代秀》。

  戴军自曝甘做瞿颖“备胎”

  戴军当日与瞿颖一身黑色“情侣装”牵手《年代秀》,深情对唱越剧版《菊花台》,令现场惊叫连连。戴军再秀歌喉,摇扇舞袖神似“山伯”,韵味十足。“英台”瞿颖绣花低眉,两人眉目传情备显亲密。

  节目现场,戴军不仅大赞瞿颖顾家,还表示:“我以后也希望找一个能像瞿颖一样替自己独挡一面的人,”更直言曾叫板张亚东,“我跟张亚东说过,如果他对瞿颖不好,我就替补上。”为密友瞿颖,戴军自爆甘做她的“备胎”,被黄健翔调侃“那叫替补选手”,他却表示即使坐冷板凳也心甘情愿,让全场观众震撼不已!

  “北京平四”引出戴军伤心往事

  “北京平四”卷土重来,突袭《年代秀》,这种中国原创交谊舞,曾经风靡一时,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平民化舞蹈。创始人杨艺现场再秀舞艺,给现场观众大跳了一回原滋原味的“北京平四”,瞿颖、戴军按捺不住,带动全明星舞动全场,现场气氛热烈。没想到,见到杨艺,却触发了戴军的伤心往事。戴军坦言:“我妈妈也是杨艺的疯狂粉丝,当年特别喜欢跳“北京平四”,每天都去上海公园跳舞,啥也不顾,一跳就是两年,后来也因为这个和我继父离婚了。”听见戴军爆出如此猛料,现场主持人和嘉宾忍不住追问:“戴妈妈离婚是不是因为和舞伴有暧昧关系?”戴军摇摇头表示:“具体也不是很清楚,可能吧!”全场随即引发阵阵笑声。戴军与瞿颖现场也亲密跳起“北京平四”,莫非也要再续暧昧之情?

  昔日天后张蔷惊现现场  瞿颖急吼戴军“你傻了!”

  80年代歌坛天后张蔷惊现《年代秀》,作为“谁在我身边”的游戏环节神秘出场。这位昔日“唱片达人”,短短两年内发行16张专辑,累计销量高达2000余万。现场,戴军一度因猜测不到神秘人物,被瞿颖大声直骂“你傻了,是不是?”,引发众笑。张蔷现场更重现当年经典金曲《爱你在心口难开》,掀起全场大合唱。

  邓丽君触发全明星娱乐大情怀

  《年代秀》重现邓丽君经典,引发全明星争唱邓氏情歌热潮,戴军的邓丽君情结现场大暴露,被成方圆踢爆曾去往邓丽君去世时的酒店,并写书缅怀。大乐开怀的陶玉玲也步步逼近主持人欧哥,大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关凌、喻恩泰“小夫妇”,妇唱夫和,即兴演绎《又见炊烟》;黄英高音领头杜海涛清唱《甜蜜蜜》,邓丽君风情引发全场高潮。

  除此之外,70年代全民娱乐样板戏,再现经典回忆《红色娘子军》;90年代花式呼啦圈,转出惊艳银色“鸟巢”;《年代秀》娱乐情怀大爆发,全明星齐跳北京平四,戴军、黄健翔、成方圆转呼啦圈逗乐全场,杜海涛自创“海涛式”大玩法式剑玉,关凌穿越成超级玛丽,明星大耍各式奇招玩转娱乐场。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